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创建:2020年07月11日 19:15,撰稿:,编辑:李玉平,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经学校同意,新闻与传媒学院设置1名行政助理岗位,吸纳优秀毕业生到我院工作,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进行招聘。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行政助理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

2.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综合素质及能力。

3.五官端正,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4.具有传媒相关学科背景者予以优先考虑。

(二)资格要求

1.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年龄不超过30岁(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到开除公职、开除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过开除学籍、留校察看等学校处分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国家和重庆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一)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平等自愿,择优录用。

招聘流程

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现场考核-结果公示-签约合同。

五、工资待遇

(一)本科生每月2500-3000元,研究生每月3000-3500元,不享受其他待遇。

(二)按照规定依法为行政助理缴纳社会保险费用,单位缴纳部分由学校支付,个人缴纳部分由学校在其个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六、报名

(一)报名方式

通过网络报名,应聘者须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身份证件、户口本首页(可以看到户口性质)和本人页、应聘表

以上文件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文件命名及电子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名称”,发送至指定招聘电子邮箱(Email:66746164@qq.com)报名为有效。凡是不按规定完善报名手续并提交材料的,按照无效报名处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周三)中午12:00截止。报名截止后,学院将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将进入考核程序。考核初定于2020年7月177月19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敬请及时关注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网站首页和相关具体通知安排。

、聘用管理

(一)行政助理属于临时聘用人员,统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2年。

(二)行政助理的户口、档案参照临时聘用人员方式,由聘用人员自行解决。

报名联系人:李玉平;联系电话:15902359372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公开招聘行政助理应聘表

 

                                 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  

                        2020年7月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