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关于2018-2019年本科生优秀导师奖候选人公示

创建:2019年11月25日 16:25,撰稿:,编辑:毛丽娜,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学分制改革,加强本科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本科生导师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本科生导师在教书育人中的作用,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本科生优秀导师奖评选及奖励办法(试行)》的要求,依据个人申请,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优秀导师奖评选委员会认真评选,拟推荐刘博雅、杨航、王慧为新闻与传媒学院本科生优秀导师奖候选人,现特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2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于2019年12月1日前向学院教科办署名反映。联系电话:65918977。

                                                         新闻与传媒学院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