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教学优秀奖候选人公示

创建:2019年11月25日 16:18,撰稿:,编辑:毛丽娜,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表彰长期在教学中教书育人、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根据重师教发〔2019〕231号文件《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依据个人申请,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委员会认真评选,拟推荐周晶、刘倩、思扬、吴荣彬、史立成和张楚为新闻与传媒学院教学优秀奖候选人,现特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2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于2019年12月1日前向学院教科办署名反映。联系电话:65918977。

                                                           新闻与传媒学院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