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公开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2019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创建:2019年05月09日 16:12,撰稿:,编辑:高天红,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规定,结合《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师委组〔201911号)文件要求,现就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合理设置党支部,健全党支部领导班子,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换届选举的范围

学院下设各支部。

三、时间要求

2019530日之前完成。

四、工作步骤

(一)调整党支部设置。结合学院内部治理结构调整及学院管理工作实际,拟将学院党支部设置按以下方式进行调整:一是将教职工党支部设置和教学系联系,按系分设三个教工支部,分别为:新闻系教工支部、影视系教工支部和新媒体系教工支部;二是将学生党支部设置和教学系联系,按系所属专业分设三个学生支部,分别为:新闻系学生支部、影视系学生支部、新媒体系学生支部;三是将研究生单设为一个研究生支部。

(二)确定支部委员职数。学院党委讨论确定各支部委员职数,原则上正式党员7人以下的党支部设书记1人,7人以上的党支部设委员3人,其中书记1人(兼统战委员),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

(三)各支部临时召集人组织开展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在各支部中指定临时召集人,临时召集人召集本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内容,组织召开支委会或党员大会,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酝酿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报学院党委审批。学院党委审批后,由临时召集人组织正式选举。

(四)结果报备。各支部选举结束后,将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选举情况,包括到会人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得票数、书记和委员名单及分工情况报学院党委,学院党委汇总形成书面材料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五、相关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加强调研和指导。各支部临时召集人要以高度责任心,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有关规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二)发扬民主,顾全大局。各支部要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教育和发动工作,在党员中广泛开展一次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教育党员讲党性、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要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使广大党员积极参与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三)规范程序,按章操作。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执行党内选举有关规定, 按照校党委统一的方法步骤规范实施,要及时报送有关选举材料,确保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新闻与传媒学院2019年支部调整党员分支部名单

 

 

 

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 

2019327

 

 

附件:

新闻与传媒学院2019年支部调整党员分支部名单

一、新闻系教工支部(11人)

李瑞芬、郭 庆、陈 静、杨 帆、方 龙、叶思诗、黄 梅、贺滟波、刘 倩、周 晶

思 扬

二、影视系教工支部(9人)

黄勇军、杨 琪、江 虹、贺子宸、高家慧、栾 鹏、张 毅、王 莉、王轶书

三、新媒体系教工支部(12人)

王欢妮、崔 可、刘 洋、刘博雅、史立成、袁三省、欧勤扬、杨 航、王 慧、侯国平

罗 灿、方柯洁

四、新闻系学生支部(教师3人、学生22人)

任文霞、陈丁华、程俊霖

陈 超、古 姍、范雨萍、温顺容、马艺丹、刘佳慧、师昊楠、缪苇怡、周书亭、蒙俊权

李 崎、姚嘉凌、杨宇婷、王雯秋、詹茹涵、黄凌梅、沈靖雯、于远航、刘育含、陈 曦

唐 婵、何明燕

五、影视系学生支部(教师3人,学生17人)

张 康、曾 珠、毛丽娜

高 榕、龙宇铭、何纪新、杨安妮、周奕涵、马永栋、任二田、杨 瑶、张艳丽、戴振芳

方文辉、陈 诚、刘 强、王晨旭、张恩响、陆冠业、张书锦

六、新媒体系学生支部(教师3人,学生11人)

赵阳阳、高天红、张国省

刘梦雪、刘林林、代 艺、文 家、胡凤婷、彭 洁、陈睿琳、姜世琳、刘 蕾、王俊杰

孙亮亮

七、研究生支部(教师1人,学生18人)

夏 璠

于雪妍、葛晓卉、尹 瑜、梅 宁、白 杰、王 珂、曹俊豪、刘灵惠、翟治江、汤雪灏

白 旭、牛国义、范文婷、潘佳璇、宋 乐、孟子昂、赵 青、张艺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