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首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创建:2021年01月12日 09:20,撰稿:,编辑:,点击:

2021年1月7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重庆新闻学院、新媒体学院)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汇贤楼2栋105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民盟重庆师范大学总支主委、学院副院长赖黎捷列席大会,学校纪检监察室沈国华作为督查员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丁华主持。‍

全体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坚代表学院第一届党委作题为《与时俱进谋发展继往开来创新篇 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卓越新闻人才培养高地》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的基本经验,描绘了学院发展愿景,提出了未来5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全院师生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出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努力争做各自工作领域的排头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与时俱进谋发展,继往开来创新篇,为把我院建设成为新时代卓越新闻人才培育高地而努力奋斗!

郑志坚代表第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随后分组讨论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

分组讨论结束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王欢妮、李瑞芬、张国省、陈丁华、郑志坚、贺子宸、曾珠等七位同志为第二届党委委员,选举刘远军、陈丁华、思扬、黄勇军、程俊霖等五位同志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在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陈丁华为新闻与传媒学院(重庆新闻学院、新媒体学院)纪委书记。

在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第二届纪委书记的选举结果,选举郑志坚为新闻与传媒学院(重庆新闻学院、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陈丁华为副书记。会议研究了第二届党委委员的分工事项,郑志坚兼任统战委员,陈丁华兼任纪委书记,张国省任组织委员,李瑞芬任宣传委员,王欢妮任保密委员,贺子宸任政保委员,曾珠任青年委员,报学校党委审批。

上一条:

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