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剧社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剧社 >> 正文

不一样的毕业照——重师光线传媒校园俱乐部《春娇救志明》活动

创建:2017年04月21日 19:13,撰稿:社团部,编辑:社团部,点击:

2017416-19日,重师在校生参加重师光线传媒校园俱乐部主办的“不一样的毕业照”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与活动的同学选择QQ、微信、微博其中一种方式转发活动,并在后台将你们的照片以及故事发给重师光线传媒俱乐部,俱乐部经过筛选选出前5对情侣,免费对着5对情侣进行拍摄并会抽出2个最佳故事送出电影周边给这5对情侣。第二阶段是5对情侣通过转发重师光线传媒俱乐部发出的婚纱微信推送积攒最多的将获得《春娇救志明》的电影票两张。

活动时间结束后,重师光线传媒校园俱乐部免费为这5对重师学子身边的春娇与志明拍摄了属于他们“不一样的毕业照”,拍完这些毕业照之后,校园俱乐部将会选出两个最佳的故事,向他们送出丰厚的奖品,向他们传递不一样的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