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理流程 解疑问 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讲解会

创建:2020年06月06日 20:17,撰稿:,编辑:任文霞,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派遣等就业相关工作,2020年6月4日晚7点,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了线上毕业生工作讲解会。会议由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任文霞主讲,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坚出席,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郑志坚书记从一位父亲和长辈的角度,为2020届毕业生讲述了人生的意义和大学的目的。他提到:“希望我们2020届毕业生能走得更远,飞的越高,未来的生活更好,这也是我们教学育人最根本的目标。”

随后,辅导员任文霞老师对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一部分分为毕业视频的拍摄、2020届毕业生派遣相关工作日程安排、就业方案的填写三个部分。

第一是毕业视频的拍摄。各班或各专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制作视频,该视频将用于毕业典礼或学院官网。

第二是2020届毕业生派遣相关工作日程安排。辅导员任文霞老师通过图表清晰明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不同情况下档案的处理办法。

最后是就业方案的填写。每位毕业生都应归属到相应类别,并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同时提交相关的个人纸质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