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媒体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须知

创建:2015年04月28日 20:42,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一、申报对象与要求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本科生自主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

2.创新创业团队的人员组成中在校生至少占60%。

二、申报团队具体要求

1.团队负责人在校期间成绩优良,无任何不良记录。

2.团队成员原则上须5人以上。

3.团队要有指导教师或指导教师组,指导教师组至少由2名以上教师组成。

三、申报项目方向要求

1.创新创业项目不得与各类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相抵触。

2.项目具有可操作性、创新性,并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

、创业基地规章制度

1.严禁在办公室抽烟、喝酒、玩电脑游戏、浏览不良网站,如发现有上述违规行为者,进行相关的处罚严重者取消其基地成员资格。

2.办公室人员应做好相关设备保护措施,应定期检查妥善保管。基地办公室相关设备严禁外来人员擅自使用。

3.办公室内物品禁止擅自移出或者挪作他用。

4.办公桌整洁有序,不允许杂乱地摆放快递、书本及其他物品等,并保持基地卫生。

5.办公室设施出现故障,应迅速与维修人员联系,不得私自修理。

6.基地办公室人员离开或下班时应做到随手关灯、关设备、关门。最后离开办公室的人员应仔细巡查,关好办公室门窗,保护办公室设备财产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