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欧孚校园视频简历大赛通知

创建:2015年06月17日 20:15,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一、活动简介

本活动由欧孚视聘和重庆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选取重庆师范大学作为试点院校,在重庆市举办首次视频简历大赛。大赛以“重庆市重点工业企业助力大学生”为背景,以“视不可挡,一分钟搞定HR”为主题,以欧孚视聘为平台,联合4家重庆知名企业和校园社团,以视频简历大赛的形式,为企业筛选合适的实习人才,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和职场锻炼机会。

二、活动主题

视不可挡,一分钟搞定HR

三、活动对象

重庆师范大学大一至大四学生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06月15日——2015年07月02日

地点:重庆师范大学

五、主办单位:

重庆市重点工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

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募分公司

欧孚视聘

六、协办单位: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七、承办单位:

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King Back影像视觉工作室

八、活动内容

    1、初赛:上传一分钟视频简历

视聘简历录制方法:下载手机欧孚视聘APP,然后注册并登陆欧孚视聘,进入简历中心模块,并点添加新简历,输入个人信息后,点击添加视频方可录制视频简历。

    2、决赛:决赛环节参照《非你莫属》节目形式

    即:(1)选手求职视频播放;

    (2)选手登台;

    (3)选手自我介绍,表明求职岗位及期待薪资;

    (4)企业代表就选手选定岗位提问;

    (5)选手抽取与求职岗位相关专业问题并在思考30   

     秒后回答;

    (6)企业代表为选手打分。

、活动流程

    1、重庆重产对提交的简历进行讨论和筛选挑选20份入围初赛的视频简历;

    2、由承办方与晋级选手进行沟通,安排微信投票文案编写,在征得入选学生同意后,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微信进行拉票宣传,拉票为期三天左右,之后公布排名前10入围决赛名单;

    3、入围前10名的参赛选手进行面试考核。

、参与方式

    1、6月15日至21日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档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邮箱地址:943616701@qq.com)。

    注:未发送报名表,仅上传视频者视为报名无效。

    2、参赛视频简历需在6月21日中午12:00之前在欧孚视聘手机APP上传。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给予在重庆知名企业实习/就业机会、ipad mini2、获奖证书、欧孚会员资格、参观著名企业

    二等奖 1 名:给予在重庆知名企业实习/就业机会、魅族MX4手机、获奖证书、欧孚会员资格、参观著名企业

    三等奖 2 名:给予在重庆知名企业实习/就业机会、红米NOTE手机、获奖证书、欧孚会员资格、参观著名企业

    优秀奖 6 名:给予在重庆知名企业实习/就业机会、小米智能手环、获奖证书、欧孚会员资格、参观著名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