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用视觉传递新闻”新闻大讲堂成功开讲

创建:2015年04月22日 19:58,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讲座题目:“用视觉传递新闻”

         
主要内容:

一是新闻设计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趋势;
二是中国日报设计案例分析和版面视觉赏析;
三是国际新闻设计协会和世界最佳报纸的评选的介绍。

个人介绍:
     田驰1999年加入中国日报社,先后在报社旗下的《21世纪英文报》编辑部、中国日报奥运报道组、国内部、发稿部、版面设计中心工作,历任编辑、部门首席、设计主编、中国日报版面设计中心副总监等。其版面设计作品曾四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两次),在由新闻设计协会(Society for News Design,以下简称SND)举办的国际新闻设计大赛中7次获得卓越奖。在田驰作为主力和领军人物之一的中国日报版面设计团队的努力下,中国日报的视觉传播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版面设计获得到国内外读者和业界的广泛好评,并不止一次受到中宣部领导同志的肯定和表扬。2014年获得代表中国新闻最高荣誉的第十三届长江韬奋奖。

时间::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下午2点30分

地点:  博雅楼5层学术报告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