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封家书、一张全家福、一场电影“三个一”活动圆满结束

创建:2020年10月10日 11:28,撰稿:创服中心,编辑:cdh,点击:

一封家书、一张全家福、一场电影“三个一”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0930日,随着“三个一”活动之一场电影的成功举办,新闻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三个一”活动圆满结束。“三个一”活动每年面向新传学院新生举办,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创建的品牌活动。今年的“三个一”活动分别是:一封家书、一张全家福、一场电影。

一封家书活动,旨在通过书信的形式,向远方的家人传达衷情。该活动在大一新生军训期间开展,学院提供信纸和信封。新生们可以借由这封家书,向远方的家人传达他们的思念之情,分享他们崭新的大学新生活,最后由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集中收集寄出。

家书是一种传统又充满意义的交流方式,每一封都承载着大家的深厚情义。在校离家的日子里,用这样一种特别的形式,将自己在大学的感受体会用笔倾诉给远方的家人,是一件非常有纪念意义和仪式感的事情。

说明:C:\Users\ASUS\Desktop\三个一活动图片\一封家书\家书3.jpg家书3

 

 

 

 

 

 

 

 

 

 

 

 

 

 

 

 

 

(图为部分同学们的家书)

 

一张全家福活动,旨在记录大一新生们一身军装,英姿飒爽的模样,记录大家刚步入校园时青涩的脸庞,为班级留下第一张全家福。930号大家上午军训结束后,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和带领下,新生们在体育馆外的阶梯上拍下了入校以来的第一张班级合照。

一身军装英姿飒爽,一张照片定格时光,一张张全家福记录下大家青春的模样。

说明:2020广播一班

说明:数媒一班

 

 

 

 

 

 

 

 

 

 

 

 

 


                              (图为部分班级全家福) 

 

一场电影,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场观影活动。创服中心希望通过这场电影活动能让大家放松身心、有所感悟,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具有创新性。

活动于930号下午2点在图北楼7206放映室进行,工作人员提前制作了电影票并分发给同学们。活动当天同学们都佩戴好口罩并持电影票按时入场,由现场工作人员检票后入座。此次活动放映的影片是《阳光俏佳人》。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对电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最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由此,一场电影活动圆满结束!说明:观影合照(图为观影现场观众合照)

说明:2

 

 

 

 

 

 

 

 

 

 

 

 

 

 

 

 


(图为观众发言)

 

新闻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一封家书、一张全家福、一场电影“三个一”活动圆满结束!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三个一活动有所创新,更具学院特色。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收获与成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也将会把举办“三个一”活动的传统延续下去,将“三个一”活动不断优化,带给同学们更好的体验,希望在接下来的校园时光中,同学们能够把握青春年华,不负光阴荏苒,勇敢追寻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