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代表巡视学生实习情况

创建:2020年09月11日 09:32,撰稿:雷敏、张师师,编辑:熊月,点击:

9月10日下午,学院教科办主任程俊霖、专任教师杨航、辅导员张康来到学生实习基地法治日报社重庆记者站进行了实地巡视走访,与重庆记者站站长吴晓锋、运营主管贾丽以及17级网新专业实习生一起交流情况,讨论业界需求与传媒教育的变革。

站长吴晓锋鼓励同学们在新媒体工作中一定要求新求变,在选题策划以及表现形式上要突出新媒体的新特点,方能打动受众。运营主管贾丽介绍了单位的相关情况,并细致点评了每一位同学在实习中的表现。同学们表示通过两个多月的实习,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改进了处理工作的方法,职业认知更加清晰。

程俊霖老师认为,学校很重视毕业实习这一培养环节,聆听用人单位的反馈有助于专业教学改革。离别时,张康老师也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以优异成绩完成实习任务。

                                                            法治日报指导教师、教师代表与实习学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