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立青云之志 探留学之路--新闻与传媒学院2017级学生开展留学申请分享交流会

创建:2020年06月19日 09:40,撰稿:,编辑:张康,点击:

2020年6月18日晚7点,新闻与传媒学院在线上举行了针对2017级同学的留学申请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17级辅导员张康老师主持,邀请了我院2016级收获海外院校offer的四位学生代表来进行分享。

IMG_1039IMG_1048

(图为参加分享会的同学)

本次分享会,由方雅婷、胡悦冉、刘冰汧三位同学分享了英国部分院校的申请流程与准备,以及由武逸妮同学分享了澳门地区的申请过程与优势。并且分享了自己在申请期间的经历并讲解了一些申请过程需要注意到的问题,包括如何在中介、全DIY以及半DIY之间做选择、如何准备申请材料、如何准备语言考试、申请流程的时间规划等。除此之外,学姐们还很细致的为同学们分析讲解了各个国家与地区的费用差异与安全状况。同时,她们也根据不同专业的要求提出了不同的建议,例如面试的提问方式、个人陈述的写作要点、以及作品集的准备方式等。在每一位学姐分享结束以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提出了疑惑,学姐们对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真诚的回答。

IMG_1050J[_@SI9`{(}RUW_]13`RI7O

(图为学姐分享的内容)

通过学姐们的分享与细致入微的答疑,同学们纷纷表示解开了许多疑惑,收获颇多。本次分享会也在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中圆满结束,学姐们提供的诸多宝贵经验,很大程度上为同学们点亮了一盏探路灯。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可以勇往直前,早日收获梦校offer。同时,也祝愿2016级的学姐们在新的航道上放飞梦想,乘风破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