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返校第一课顺利开展

创建:2020年06月01日 15:56,撰稿:,编辑:赵阳阳,点击:

新闻与传媒学院返校第一课顺利开展

根据校学生处、宣传部的工作部署,新闻与传媒学院赵阳阳老师精心制作了返校第一课-《在磨难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勇砥砺前行》主题网课,前期分别在大三、大四做了宣传动员。

宣传动员海报

面对本院大三、大四学生共728人全覆盖教学,分别利用腾讯课堂、QQ群平台在线授课。大三授课时间为2020.05.27晚7:30,大四授课时间为2020.05.26下午4:00。在课堂中,她注重与学生的互动,首先就“疫情暴发至今,我们看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又收获了什么?”几个问题与学生互动,发起群讨论,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反馈。

说明: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42129829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529_145204.jpg               说明: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421298296\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90734691282.jpg                说明: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42129829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529_145416.jpg

课堂学习情况

同时在课堂中,赵阳阳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众多舍家为国、勇担重任、奋勇冲锋的感人故事,同时让同学们清楚我校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的举措、行动,了解中央及重庆市防疫的最新政策、措施和要求,此外,通过教学让学生正确看待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甩锅”、“抹黑”、“打压”中国的缘由、意图和本质,坚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必胜的信念,科学地做好自我定位。课后收到了不少学生的积极反馈。

说明:C:\Users\Windows10\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21298296\QQ\WinTemp\RichOle\F{T81LW88FWR4E6))NCTVPY.png             说明:C:\Users\Windows10\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21298296\QQ\WinTemp\RichOle\$%[4ZA4[(5WR[M_L_VX5TSA.png

2016级部分学习反馈

          说明:C:\Users\Windows10\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21298296\QQ\WinTemp\RichOle\]F3R~V$3IZRA]E$2(BWHE9Q.png

2017级部分学习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