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学委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创建:2019年09月13日 16:43,撰稿:陈雨轩,编辑:赵阳阳,点击:

新闻与传媒学院学委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9月1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赵阳阳老师与学习部干部在图北楼17407组织16级,17级,18级学习委员召开了学习委员大会。

会议分为以下几个议程:1.2019-2020上学期第一个月学习部工作安排;2.各专业年级负责人的选拔;3. 奖学金相关事项说明及新规则研读;4.新学期学习部在收取材料和发放通知上的规则。

会上给各年级的学委做了说明,学习部将会在每月一次的学委大会上汇报接下来一个月的相关工作,必要时也会将相关证件在会上发放给各位学委,请各位学委们准时参加。近期的几个重要事项:补考排考,各年级专业负责人的选拔以及奖学金材料的收取要求。

接下来,带领学院学习委员研读奖学金细则,包括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及综合奖学金的评选细则,强调要特别注意:综合奖学金的评定细则发生了更改,请各位学委仔细研读。并提醒学委带动班级同学在奖学金评定前仔细研读学习。学习部整理了关于奖学金的常见问题文库,并会随时更新这个文库,学委们有关于奖学金的疑问,先翻阅本文库查找,若翻阅问题文库后依旧没有解决,可再询问学习部。希望学位们能够一起反馈丰富这个问题文库,有问题可以直接在群里提出疑问或者私聊学习部成员或者可以反馈给学习部邮箱。同时,强调了新学期学习部在收取材料和发放通知上的规则,学委和各年级专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审核格式问题,统一上交的格式,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会议最后赵老师强调学习部要加强与学委的沟通联系,以促进学院评优评奖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陈雨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