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2019级第一次班委培训会顺利举行

创建:2019年09月27日 13:27,撰稿:,编辑:曾珠,点击:

926日中午1:00,新传学院2019级刚刚组建起来的班委团队在学院楼10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曾珠老师主持并主讲。在会上曾老师首先对各个班委的职责进行了解释,为新鲜当选的班委们梳理了接下来会面临的工作,随后曾老师对全体班委进行了勉励:班委是班级的核心团队,一套好的班委可以将一个班带的生龙活虎、光芒万丈;希望班委间分工不分家、协调合作,积极主动开展本职工作,做到有策划、 有后作、有总结、有班级宣传,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做出贡献。
   最后,曾珠老师对本学期全学院的学生工作要点作了简要说明, 希望2019级全体同学能在班委团队的带领下和学生会、融媒体、创服中心等院级学生组织进行工作对接,力争打造出有着鲜明传媒特色的学生活动品牌。
   本次培训会阐释了岗位职责,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安排和重点,值此全体班委将以饱满的执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同心协力推动新传学院2019级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