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2018级年级长选举暨培训会顺利开展

创建:2019年09月27日 10:32,撰稿:陈雨轩,编辑:赵阳阳,点击:

新闻与传媒学院2018级年级长选举暨培训会顺利开展

9月25日下午13:10,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2018级年级长选举大会在学院楼206举行。·

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辅导员赵阳阳老师组织2018级班长和团支书作为大众评审参与了本次年级长的选举。

(辅导员赵阳阳)

选举会伊始,赵阳阳老师提出年级长一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老师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协助老师管理的助手和生力军。同时也强调了竞选年级长的目的——更好促进年级及学院工作的和谐发展。对此他希望年级长要尽职尽责,有足够的耐心和能力去解决年级中发生的事情。

五位候选人依次进行宣讲,表达了自己对年级长的认知和自身的竞选优势。竞选气氛激烈,候选人们字字铿锵有力。

(广编一班唐文欣)

(广编四班 孙宝翔)

(广编一班 李霞)

(新闻一班 肖遥)

(网媒一班 尹潇)

按照流程,经过集中投票环节,选举大会落下帷幕,竞选结果随之公布。当场宣布了年级长名单分别是唐文欣、尹潇、肖遥。他们在当选后都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和对担任年级长的信心。

在这次会议最后,赵老师分别对年级长及班干部做了系列培训,强调班级干部要与年级长密切交流,传达信息,这样才能使学院工作进行的更加顺利。

撰稿人:陈雨轩

供图:蔡丰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