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留住最美的时光

创建:2007年12月04日 10:01,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记迎新晚会上的学生记者

在“2007年影视与物信迎新晚会”现场,有这样一群人,为了留住晚会最美的时光而忙碌着,他们就是负责晚会报道和拍摄的摄影摄像学生记者们。  

晚会之前,他们就赶往现场,查看场地、调整设备,选择最佳的拍摄角度,采集晚会准备工作的花絮和新闻点。  

晚会进行中,记者们本着传媒工作者的敬业精神,拍摄晚会上每个节目的精彩,并且做好节目信息的记录。他们不断地更换拍摄角度,调整焦距,旨在保证拍摄的质量。不仅如此,记者们认还真记录着晚会流程、节目信息,以确保报道的真实性和临场感。  

图为现场认真工作的记者们      陈林摄影  

晚会后,他们整理信息、挑选照片,及时把晚会的报道和照片发到网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晚会的气氛,了解晚会台前幕后的相关事务。很多记者表示“能参与迎新晚会的宣传、拍摄工作,觉得很荣幸”。  

留住美好的时光,难忘的瞬间,谱写光荣与梦想的回忆。  

 

下一条:

绿色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