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迎新晚会专题稿之一

创建:2007年12月04日 13:15,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影视传媒学院和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07年迎新晚会于1126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晚会精彩不断,激情不断,光与影绚烂交汇,歌与舞美妙融合,而在这精彩与激情的背后又包含多少努力和艰辛。

10月初,同学们已开始积极准备节目。选节目、选演员、订服装、找音乐、做道具。从最开始的一个大概的计划,慢慢地一步一步落实。这其中便是在不断的排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不断完善节目。除此之外,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成员还积极为本次晚会找商家做晚会赞助。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重庆市爱德华医院终于为我们提供了独家赞助。

11月份,开始进行节目的筛选。有经验的学长和专业老师认真观看了同学们排练的节目,从中选出了有质量的节目再加以指导、改进,大到节目的整体编排,小到节目的一个小道具,同学和老师们都严格要求,就这样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筛选,精彩节目脱颖而出。

1126下午,晚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化妆到位、服装到位、音响到位、灯光到位。每一个节目表演完以后,老师都进行了最后的指导,而演员们也抓紧最后一次练习的机会。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台大型的联欢晚会是需要无数演职人员作出巨大的贡献的,每一个舞蹈动作背后是无数次的排练,每一个动人音符背后是流不完的汗水,每一次喝彩的背后是台下日日夜夜的努力和辛劳。

下一条:

留住最美的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