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迎新晚会专题稿之二

创建:2007年12月04日 13:16,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观众信息反馈”

由影视传媒学院和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07年“以新迎新、以梦起航”大型迎新晚会于1126日落下圆满的帷幕。

大一新生对这次晚会反映热烈。晚会过后,同学们依然很热情地讨论着晚会的节目,对其中的一些经常节目更是津津乐道。有的同学说:“我很喜欢《雷雨》那个节目,演员演的很好,尤其是那个演繁漪的,她很投入”,有的同学说“《梁祝》很不错,借用了一些电影片段,《新版秋唐传》也很有意思,男女反串,特别搞笑”。也有同学表示舞蹈类节目很好,《鬼新娘》效果很不错,走秀和街舞的融合也很有创意。

对于这次表演,演员林琳表示她很高兴能参加这次迎新晚会更高兴的是能借这次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她说:“很高兴节目表演得很顺利,虽然还有一些不足,比如说服装,但是整体效果还是达到了,我想我们以后会更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

晚会落下帷幕,余温还未褪去。晚会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协调的能力。可以说这次晚会是有重要的意义的,对于大一新生来说,它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走进大学,我们用一样的激情舞动青春,我们用一样的心情渴望收获;走进大学,我们用坚实的步伐超越梦想,用深情的语言诠释情怀”,2007年的迎新晚会在这样的一个花好月圆夜用载歌载舞的方式为0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献上了一个美好的开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