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月初总结例会召开

创建:2007年12月05日 10:51,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123中午1230分,影视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月初总结例会在5301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凡浏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林老师、王轶书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轶书老师主持,围绕着学院近期迎接教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展开,对各班级学生早自习出勤、上课、校徽的佩戴情况等都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团总支、学生会各成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学院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会上,各部门针对开学至今本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师和王老师在肯定各个部门的成绩同时,也针对每个部门存在缺点和不足的地方提出了诚恳可行的意见。各部门成员分别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改进不足,提高效率,团结协作,为建设一个和谐奋进、欣欣向荣的影视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而共同努力。

(影视传媒学院通讯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