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

创建:2007年12月07日 16:33,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评优秀,立标杆,树学风”

————记影视传媒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

我院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会议于126日下午430整在1216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凡浏老师主讲,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0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老师对上一学年学生干部的整体工作做了深刻的分析与总结,对上一届班团干部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之后,老师还宣布了本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的名单,对这些同学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给这些同学颁发了证书。以此鼓励这些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的更好,并以此激励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把我们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本次会议使我院对优秀学生干部的评优制度得到了完善。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向这些优秀干部同学学习,把学生工作做的更好,使我们学院的工作做的更加完善,并祝愿我们学院的工作蒸蒸日上。

 

(影视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讯部  杨琳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