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灵的沟通 专业的交流

创建:2007年12月11日 09:12,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记影视传媒学院06级现教与07级现教学生交流会

 

2007126,我院06级现教同学前赴大学城校区与07级现教同学进行了以“心灵的沟通,专业的交流”为主题的交流会。07级现教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交流会,大会主要由06级同学向07级同学宣传学习经验、工作经验以及生活经验。

在交流会中,06级同学作为师兄师姐,激情地为同学们讲述大学生活的美好与重要性。督促那些师弟师妹们在大学一年级学习时间相对宽松的情况下,千万不能放松自己的学习,学习要培养一个好的学习习惯,才能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交流会的最后,06级同学还针对师弟师妹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作答。从07级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的情况可以看出,我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与魄力。

这场首次新老生交流会在两个小时左右就圆满结束了。会议结束后,我们大家都依依不舍,还有许多07同学继续轮流向师兄师姐咨询各方面的问题。时间在大家的交流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最后,我们06级同学不得不踏上回学校本部的末班车。

这次交流会不仅使我院大一新生学习到了不少知识和经验,也使我们两届同学进行了深刻的沟通与交流,而且进一步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友情。最后,祝愿我院莘莘学子学习更上一层楼。

 

 杨琳静投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