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玩学结合,其乐无穷

创建:2007年12月17日 12:00,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记2007级电视制作班的班会活动

1213,2007级电视制作班的同学开展了观摩MTV,唱响未来的班集体活动.

下午2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陈小琳同学主持。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歌曲《童话》,《第一次》,《塞车》,《止战之殇》的MTV,接着同学们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归纳出这几部MTV都属于情节MTV。陈小琳同学总结:电视制作班的同学要有编故事的能力,要培养丰富的想像力。然后,同学们又观看了歌曲《快乐崇拜》、《舞娘》、《骑士精神》的MTV。根据这几首快节奏的歌,同学们知道剪辑的重要性,明白专业技术是不可缺少的。

随后进入拉歌环节。陈小琳同学以一首优美的《月半弯》拉开拉歌环节的序幕。接着陈昕同学用低沉的嗓音演唱了《圣诞结》,张青同学用甜美的声音演唱了《如果的事》,接下来,同学们一一大展歌喉,活动现场高潮一浪高过一浪。6点半,活动在激扬的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班集体活动,同学们在学中找到快乐,在玩中学到知识,玩与学相结合,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