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摄影实习作品大比拼

创建:2007年12月29日 11:21,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圣诞节期间,我院同学以展览摄影实习作品的方式为全校同学送上了一份丰盛的礼物。

在学校三食堂附近的展板上,相信大家不难看到那些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它们倾注了同学们对摄影专业的极大热情。在实习中,他们不辞辛劳跃过空间和时间的边际去寻找了生命中过往的片刻。其中,邓芳芳同学的作品《重庆师范大学校门》、李伟同学的作品《校园》、胡寅同学的作品《校园Lover》把我们大学生有趣、浪漫、纯真的生活用图片的形式展示给了我们全校同学。还有部分同学的作品拍摄了川西地区幽静的房屋建筑及人文风貌,在这些作品中,大都记录了当地居民的生活实况与精神面貌,画面不仅真实而且非常感人,在观看的同时不禁使我们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它不仅承载了梦境一般的旅程,也记住了时间的移逝。这些大大小小的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摄影的热爱,仿佛摄影的方式已经檀根于他们的生活中。

本次作品展览是我院同学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由老师组织举行的首次实习作品交流展示,为我院各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交流搭建了平台,加深了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

                       影视传媒学院通讯部供稿

上一条:

智慧的碰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