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挑战自己

创建:2007年12月31日 18:01,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记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英语演讲活动

1225,在大学城2303教室,影视传媒学院教育技术专业举行了英语演讲活动。

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对此项活动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全班有30名同学参加了这一次英语演讲。

下午四点三十分,英语演讲活动正式开始。演讲由文平和文健美两位同学主持。三十位同学一一上台,用流利的英语发表了自己对生活,对理想的看法。更有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的对白表演,音乐伴奏的抒情朗诵,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教育技术专业团支部书记许燕同学作了总结。她说,这次演讲活动不仅是对英语口语的一次训练,更是锻炼了大家的勇气,挑战了自己。作为师范专业的现代教育技术的同学们,这次演讲让他们提前走上讲台,体验了一次台上教师 的感觉。

              

                                                王意茹供稿

下一条:

智慧的碰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