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我们上路了

创建:2008年03月09日 20:19,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新学期,我们上路了

                 —我院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开始了,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我们准备上路了。

36晚,影视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大学城校区2304成功召开。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浩主持,校本部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大学城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中,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自己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和这一学期的工作计划,王浩分别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且实际的要求。会上,各部门就如何开展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从而为迎接本学期的教学评估打出漂亮的一仗。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是这学期开学以来的第一次重要的交流会,为各项工作做好了全面充分的准备。

 

                                                                         (影视传媒通讯部)

下一条:

挑战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