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2016级职教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创建:2018年11月30日 12:10,撰稿:,编辑:康心远 罗杨语诗,点击:

11月29日晚,新闻与传媒学院2016级职教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于我校图北楼203教室举行。

本次答辩会由刘国强教授主持,出席的硕士生导师有颜春龙教授、赖黎捷教授、郭庆教授、贺一教授、黄勇军副研究员,共有10位硕士生参与,并有其他年级的研究生参与旁听。

(颜春龙院长出席担任硕士生导师)

在本场答辩会中,每位答辩人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并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十位硕士生分别在地域文化、边缘女性、优秀主持人的养成、新生代演员的职业素养、网络读书节目的发展、喜剧类真人秀节目的分析、电子游戏、网络主播、动画电影的角色塑造以及戏曲动画的发展等领域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同时老师们针对毕业论文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答辩会现场)

本次论文答辩会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通过此次答辩会,16级职教硕士生们对于自己未来的研究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参会的其他年级的研究生对自己的科研目标也有了一个清晰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