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2018年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创建:2018年12月27日 09:46,撰稿:,编辑:高天红,点击:

 

 

1226日中午,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教代会。会议由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傅大志老师主持。本次教代会应到代表25名,实到代表20名,因事因病请假代表5名。院长颜春龙教授列席会议。

会上,傅大志老师组织对《重庆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学院教代会的职权、教代会召开的条件、以及形成决议的方式和条件等。高天红书记向与会代表解读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对《新闻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考核与优秀个人评选工作方案》《新闻与传媒学院年度考评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内容的修改。与会代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本次修订的内容。

会上,学院还就《新闻与传媒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方案(试行)》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