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届学生干部第二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创建:2018年06月15日 23:57,撰稿:,编辑:张国省,点击:

2018614日,我院2018届学生干部第二次培训在校友会堂317多功能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钟敏老师为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纷呈的生涯团辅活动。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代表参加了此次团辅。

此次团辅以“我要去我的角落”为主题,通过“真爱问答”、“自我介绍”、“我要去我的角落”三个活动环节,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活动过程中,钟敏老师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大家融入活动主题,引导学生干部通过团辅活动进行思考,强调树立目标意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团辅,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目标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在未来的成长之路上能走得更顺利,并带领团总支·学生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办公室 高凡 供稿

宣传部 王俊杰 供图

QQ图片20180614192407

QQ图片20180615013308

关闭